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财务、资产及收费 >> 采购与招投标 >> 仪器设备采购 >> 正文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模拟电子技术实验箱等设备招标公告

江苏大学因教学科研需要,拟购置如下仪器设备,经费已经落实到位,现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本次招标信息如下:

  1. 招标编号:JSDXJJXY2018012

  2. 项目名称、数量:模拟电子技术实验箱等设备一批供货范围和要求见附件。

  3.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预审地点:江苏大学行政2号楼402室。

  4. 资审时间:20184131500请参加的单位提前15分钟到达现场

  5. 格的投标人:

    1. 符合国家相关法律及学校采购管理办法等的规定

    2.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且信誉良好;

    3. 具有本次招标货物的供货、安装、售后服务等的成功经验和相应能力;

    4.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资格审查时潜在投标人需提供的材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1.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2. 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 被授权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查看原件;

    4.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5. 提供投标人2016年以来同类项目销售合同2份(复印件)。

    6. 非生产厂家需提供原厂授权书原件。

  7. 招标文件获取及售价

    1. 资格审查合格单位数量达3家及以上的,当场发放招标文件;资格审查合格单位数量小于3家的,招标人不发放招标文件,重新组织招标;重新招标失败的按相关规定执行;

    2.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发放招标文件时交纳。售后不退。

  8. 投标确认

    1. 资格审查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在领取文件时,当场确认是否参加投标;

    2. 如潜在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操作或不履行承诺,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

  9.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10. 与本次招标有关的事宜请按下列通讯方式联系:

    1. 江苏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常老师  051188797345

    2. 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   刘老师  051188790072

    3. 江苏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康老师    13912807181

    4.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张老师    15651235887

    5. 联系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2号楼4418室。

     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

              201848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邮编:212028 Copyright©江苏大学京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