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报道 >> 正文

我院举行“神涞奖助学金”签约仪式

编辑:朱晶璇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5:39 访问次数:

近日,我院“神涞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新校区举行。这是我院自办学以来收到的第一份由校友捐赠设立的百万元奖助学金,也为学院办学20周年献上了一份礼物。神涞科技(镇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学院00级校友石耀与江苏大学发展与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朱晏代表捐赠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根据协议,该奖助学金分十年实施,以助困为主兼顾奖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神涞科技实验资源投资部销售总监曹敏锋,神涞科技商务合作部部长汤娇等出席签约仪式。

捐赠仪式上,吴立平副书记首先发言,他衷心感谢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助困工作的支持。吴书记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大会筹备情况,并指出,石耀董事长作为00级校友,此次捐赠为即将到来的发展大会锦上添花,希望能借此机会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努力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途径,共同助力独立学院人才培养。

石耀校友代表捐赠方发言。他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当年虽经济困难,但老师们的帮助让他倍感温暖,记忆犹新。在创业稍有起色之时,他希望能够报答母校,感念师恩。石耀校友也希望借助此次捐赠,加深校企合作,帮助母校办出特色,办出先进性。

江苏大学发展与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朱晏在发言中指出,石耀校友此次捐赠为即将成立的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校友会开了一个好头,必将引导更多校友加入校友会大家庭。校友总会将积极搭建平台,促进神涞科技公司以及广大的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校友与母校的各项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Copyright ? 2019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