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京江林”校友植树认捐活动

编辑:朱晶璇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5:42 访问次数:

绿植校园、感恩母校、寄情京江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校友捐赠植树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京江学院学子们、校友们:

你们好!

2019年是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办学20周年,也是迁址独立办学的重要之年。10月26日,学院将举办建院20周年发展大会暨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为贺学院盛典,绘美好画卷,建绿香校园,学院决定发起“绿植校园、感恩母校、寄情京江”校友植树活动,呼唤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为母校共同捐建“京江林”。这片承载着各方厚爱的“京江林”必将为莘莘学子投下一片绿荫,营造出更加多元的校园文化,助力孕育更多优秀人才,成为校友美好回忆与永久纪念。

一、活动主题

绿植校园、感恩母校、寄情京江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

三、活动对象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全体校友及广大师生员工

四、参与方式

1、本次活动以自愿为原则,以捐款方式进行,捐赠金额不限,可以以个人、多人、宿舍、班级、集体或企业单位名义捐赠。学院将根据校园园林规划和捐赠总金额进行种植。

2、捐赠300元即可认捐一棵树苗(根径6-8厘米左右,树高2米-2米5左右),树的品种为梅花、樱花、海棠、紫玉兰等。

3、捐赠渠道:

(1)微信捐赠。登录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找到“2019年京江林认捐”项目,进行在线捐赠。

  (2)扫描二维码:通过扫描捐赠二维码进入“2019年京江林认捐”捐赠入口,填写相关资料捐赠。

1.jpg

五、鸣谢方式

1、对于认捐300元以上的个人与单位,学院在认捐树木挂标识牌。

2、为感谢各位校友慷慨解囊的支持与关心,学院将在官网公示本次活动捐款校友名单。

衷心感谢校友、师生及社会各界对本次活动的关注和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在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监督和指导下开展,所获捐赠款项收支将严格按《江苏大学接收社会捐赠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实行专项管理,专款专用。

                                    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2019年9月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Copyright ? 2019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