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单毅君

编辑: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09:56 访问次数:


单毅君,男,江苏盐城人,中共党员,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1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现为江苏大学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任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院研究生会主席、文学硕1701班团支书,曾任镇江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京江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团委组织部部长;“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间的繁华”,在京江的四年是我蜕变与成长的过程,懂得了慎独律己、规划实干,学会了为人处世;如果要为青春写个故事,那就是不断明确方向,用不屈迎战困境,用无悔书写青春。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Copyright ? 2019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