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孔祥吉

编辑: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09:59 访问次数:


孔祥吉 京江学院车辆02级,车辆工程JT0201,2006年毕业后赴法国念完工程师(同等硕士学力)后又念了博士学位,2011年底回国。目前为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氢能项目主管。几年工作下来,感觉理论基础对科研的重要性,基础的宽度和厚度对大厦的高度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就像现在中美贸易战时的华为可以扛得住枪林弹雨一样,就是因为有“冷板凳甘坐十年冷”的积淀,否则肯定早就风雨飘摇了。另外,无论工作还是生活,还是要坚持开放的心态,不能封闭,否则世界就小了。最后,沟通、合作同样重要,很多时候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Copyright ? 2019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