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夏俊

编辑: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0:09 访问次数:


2004-2008年,我在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生物技术0401度过了四年的大学时光。因从小喜爱书法,课余时间坚持临帖读书,有幸得到艺术学院郑为人教授的悉心指导。大四时,我的书法作品入选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展,荣获一等奖。2010-2013年,在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取得了书法篆刻艺术硕士学位。2015年后,就职于常州刘海粟夏伊乔艺术馆,任学术部主任。2015年至今,多次参加省级国家级书法篆刻展览,入展获奖数十次以上。曾主编书法篆刻作品集两本由西泠印社出版社出版,策划举办两次高规格书法篆刻展览。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Copyright ? 2019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