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夏君

编辑: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5:20 访问次数:


夏君,男,1987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2007年6月毕业于江苏大学,在校期间担任班长一职。自毕业以来一直从事汽车制造相关工作,现担任上汽大众仪征分公司整车奥地特评审负责人。曾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德国康采恩认证考试,并主导负责公司多个车型项目的奥地特工作,助力新桑塔纳、昕锐、昕动及途岳等车型上市。同时还对批量车型的每日质量进行监控,为上汽大众的整车质量把好最后一道关。始终把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曾多次获得“上汽大众仪征分公司优秀党员”、“上汽大众仪征分公司标杆员工”、“扬州市十佳文明职工”、“扬州市五一劳动奖章”、“仪征市劳模”等荣誉称号。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Copyright ? 2019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