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徐凯

编辑: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5:26 访问次数:


徐凯,男,汉族,江苏扬州人,系京江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03级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等职务。

2007年从学校毕业后进入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继电保护相关工作,从现场服务做起,到2013年担任国电南自电厂分公司工程部主任助理,分管设计、调试以及现场服务工作。

2014年离开了工作了7年的国电南自加入私营协鑫集团新能源板块,从事光伏电站的运维管理工作,担任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检测中心主任。主要负责协鑫新能源持有的200多个光伏电站约7GW容量的专业检测以及电站设备和安全管理工作。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Copyright ? 2019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