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邱成健

编辑: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6:07 访问次数:


邱成健 京江学院13级学生,17年毕业就读于江苏大学计算机系研究生,19年研二获得硕博连读机会跟随宋余庆教授读博。本科期间曾分别获院级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获得江苏省创新创业计划奖,研究生期间发表SCI一篇,两次获得院级二等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第二届图像计算与数字医学国际研讨会胰腺分割挑战赛第二名,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基于多目标优化和稀疏编码得肝脏肿瘤图像识别研究“及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并行架构下基于深度迁移学习的多种模态胰腺肿瘤图像的早期诊断及分析“,现阶段获硕博连读新生奖学金一等奖,在研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多组学特征融合的肝癌智能分期分型研究“,希望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机会会留给准备充分的人,而成功也大多源于你投入了多少时间去努力。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Copyright ? 2019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