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薛欣然

编辑: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6:08 访问次数:


薛欣然,J土木工程1302班,现于中国矿业大学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京江学院是我高等教育经历的起点,在这个大集体学习生活了4年,度过了一段美好而又充实的光景。在这里我学到的不仅是知识,还有京江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要虚度4年的美好光阴,要努力奋斗,为自己挣得一片光明的未来,为学院增添一道靓丽的色彩。感谢每一位学院老师的无私付出!祝京江学院的所有老师工作顺利!祝京江学院越办越好!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Copyright ? 2019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