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陈珵

编辑: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6:12 访问次数:


陈珵,女,1986年6月,籍贯江苏省张家港市。毕业于2009届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09年-2012年于贵阳医学院攻读血液内科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进入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基地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2014年结业后直接进入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危重病科工作。2016年底作为访问学者(美方资助)前往美国爱荷华大学心血管病研究中心工作,发表数篇SCI文章,其中包括《Science》。2018年6月回国后继续在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危重病科工作,同时目前在攻读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作为一名医生,我深知自己肩上这份神圣的责任,是江大启蒙了我内心热爱学习、甘于奉献的种子,给了我无限的热情去追逐自己的理想,我也会尽我所能成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江大人”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Copyright ? 2019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