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葛嘉迪

编辑: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6:13 访问次数:


1、原就读班级:03级金融2班,原任京江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分管文体)

2、目前的情况:现任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办公室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兼人力资源负责人、党办主任。

3、工作感悟:自2007年9月大学毕业后加入平安银行上海分行(前身为深圳发展银行上海分行)至今已有12年工作经历。一直在平安这个大平台工作收获很多。中国平安诞生于1988年,目前在《福布斯》2000强中位列第10位,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中列第29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位。集团总资产7.14万亿,个人金融客户数1.84亿,集团员工180万人。就是在这么一家世界最优秀的综合金融平台工作给了我很多机会,我从2007年入职一位实习客户经理到客户经理、信贷业务室经理、支行行长、分行部门负责人、总行部室负责人再到如今筹建呼和浩特分行担任办公室、人力、党办负责人。敢于用年轻人的平安给了我前所未有的平台和机遇。当然,上述一点小小的成绩离不开母校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的栽培,学校里给我们专业的教导和学生会工作中给我们的历练无不成就了今天的我们。在12年工作中,我屡获2008-2011分行优秀党员、2015-2019全国优秀讲师等殊荣,更是在2017年4月经集团推荐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五四优秀团干部”称号。上述都已成过去,未来才是奋斗的开始,如果要问起我这12年的工作感悟,我总结为一句话:初心未变,为情怀而生。再次感谢母校对我的栽培,顺祝母校20岁生日快乐。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Copyright ? 2019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