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刘奇铭

编辑: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6:20 访问次数:


刘奇铭,男,原就读于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全科医学系0403班。

目前于常州市武进区潞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担任中心副主任。

连续多年获得武进区优秀工作者。2019年常州经济开发优秀党员。2019年常州市“见义勇为”称号。

本科的专业给我们以后生活和工作指明了方向,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在职场中挥洒人生。作为一名医生,治病救人是我们的天职,但是我们不仅仅是一名医生,在治病救人的过程中,我们又是一位协调者,又是一名律师,又是一名会计,但是我热爱我的工作,热爱这份工作给我带来的自豪。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Copyright ? 2019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