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吴国忠

编辑: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6:25 访问次数:


吴国忠,男,1980年4月出生于江苏溧阳。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01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01班。自2005年于江苏大学毕业后,进入溧阳市胡桥轧钢厂从事生产、销售管理。以诚信经营为本,在公司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市场,进行多渠道销售,至今已拥有一大批固定的供应商和客户。

在2018年7月本着多元化生产经营,把市场做大做强的原则,进行多渠道生产销售,开办了江苏衡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机械设备、金属制品、办公设备、管道配件、金属冲压件、金属锻压件的研发、加工与销售,金属材料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Copyright ? 2019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