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家风助廉倡议书
编辑:马骁 时间:2020-12-02 访问次数:

弘扬廉洁家风 共筑幸福家庭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为弘扬廉洁家风,加强党员干部作风涵养,助力家庭家教家规家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学院纪委向全院教职工家庭发出倡议:

践行崇廉戒奢,树立廉洁家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在家庭生活中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以德立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的良好家风,从自身做起,教育子女自强自立,告诫亲属自尊自爱,共同营造崇廉戒奢的家庭环境。

严把廉洁关口,争当廉洁楷模。牢固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家庭成员之间要多吹“廉洁风”,勤念“廉洁经”,管好“廉洁账”,争当“廉内助”,监督家庭成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弘扬家庭美德,共筑廉洁防线。督促家庭成员努力做到“讲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树立奋发有为的工作观、孝亲和谐的家庭观和俭朴健康的生活观,积极参与廉洁家庭建设,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共同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中共江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122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编: 212028
电话:0511-88979003 邮箱:jjjw@ujs.edu.cn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