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京江学院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编辑:马骁 时间:2020-11-0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京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推动警示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增强全院党政管理干部的廉政意识,11月3日下午,京江学院赴镇江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集体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院领导、科级干部、新聘任管理岗位人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等近60人参加了活动。

参加人员先后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馆的“严明纪律、管党治党”“党纪国法、不可逾越”“铁窗醒悟、追悔莫及”“拒腐防变、崇廉尚洁”“清风润廉、正风护航”五个主题篇章,以及党性教育馆的“永恒主题”“优良传统”“红色记忆”“精神谱系”“时代传承”“实践要求”六个展厅。大家驻足在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短片前,仔细看,认真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主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使命,将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等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人物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铭记于心、外化于行;同时,以案为鉴,“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筑牢思想防线、远离贪腐红线,努力争当守纪律、作风硬、敢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编: 212028
电话:0511-88979003 邮箱:jjjw@ujs.edu.cn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