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京江学院开展新一届科级干部和新聘任管理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编辑:马骁 时间:2020-10-15 访问次数:

10月14日下午,京江学院召开新一届科级干部和新聘任管理岗位人员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尹志国、院长赵喜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学院新一届科级干部和新聘任管理岗位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尹志国主持。

会上,陈立勇给新一届科级干部和新聘任管理岗位人员作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学思践悟,做“能职匹配”的好干部;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勤政务实”的好干部;三是进一步牢固廉政意识,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会上,赵喜仓带领大家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给全体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出的7种工作能力,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二要讲学习、重运用,三要讲担当、求实效,四要讲团结、促发展,五要讲纪律、守底线。

尹志国在题为《身份上是干部,思想能力作风上更要是干部》的总结讲话中,分别从“忠诚、珍惜、专业、干净、实干”五个关键词进一步给全体科级干部和管理岗位人员提出了要求。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编: 212028
电话:0511-88979003 邮箱:jjjw@ujs.edu.cn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