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开展学生代表座谈会意见落实情况专项监督
编辑:马骁 时间:2020-10-26 访问次数:

近期,学工部牵头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参会学生结合自身体验和实际情况,围绕校园基础硬件改善(校园环境、教室设备、食堂配套、宿舍设施)和管理服务提升(教学服务、食堂管理、宿舍管理、校园安全)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学院纪委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直保持高度关切,专门开展了落实意见建议专项监督。

通过约谈保障服务部、教学工作部和学生工作部的相关负责同志,要求相关部门针对学生的意见建议进行专题研究,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调研,与会学生做深入了解,所涉意见要尽力解决,如限于客观因素无法落实的要给予合理解释。同时,要求学生工作部将意见落实情况及时反馈给学生,并请学生把反馈信息及时传递给身边同学,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对学校有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共同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今后,学院纪委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多措并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编: 212028
电话:0511-88979003 邮箱:jjjw@ujs.edu.cn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