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财务制度宣讲活动
编辑:马骁 时间:2020-11-25 访问次数:

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江京纪〔2020〕4号)通知精神,11月24日下午,学院在9号楼320会议室组织开展财务制度宣讲会,会议由院长赵喜仓主持,邀请了校财务处副处长卢桂成担任主讲,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卢副处长围绕《江苏大学国内差旅费管理办法》《江苏大学劳务酬金发放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制度,重点针对接待费、差旅费、劳务费、培训会议费等日常报销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就大家普遍关心的个税申报相关事项给与会人员进行了普及。讲解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自身存疑的财务问题进行了提问,卢副处长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宣讲,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工作人员对财务知识的学习,增进了财务工作的规范意识,有利于增强学院的内控建设。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编: 212028
电话:0511-88979003 邮箱:jjjw@ujs.edu.cn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