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京江学院纪委做实做细寒假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
编辑:马骁 时间:2021-01-26 访问次数:

随着镇江市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在镇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加大。1月18日-26日,为推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京江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带队开展了寒假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现场督查了人力资源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人力资源部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寒假期间全院教职工每日健康打卡、外出请假等疫情防控措施。现场督查了学生工作部,要求学生工作部每天掌握在校学生离校情况,准确掌握学生离校信息,并及时掌握、报告在外实习学生情况。现场督查了保障服务部,要求保障服务部督促门卫寒假期间严格做好查证、进出登记、测温等防控措施,把好“入门关”。现场督查了学生公寓,查看学生公寓学生离校后切断水电、封门等工作落实情况。

京江学院纪委坚持“校党委和校纪委的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深刻把握政治监督内涵,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政治监督重要范围,第一时间启动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详细制定《京江学院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方案》,明确校园封闭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后勤保障、应对校内突发疫情处置、学生教育管理等15个监督重点,促进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目前,京江学院的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已形成常态化机制,春季学期开学前还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多措并举、聚焦重点,为学院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编: 212028
电话:0511-88979003 邮箱:jjjw@ujs.edu.cn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