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马骁 时间:2021-07-01 访问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5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在文心楼A403教室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机关直属党支部、材料与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党员聆听了党课。

陈立勇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制度的百年历史沿革》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制度100年来的发展历史。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纪检制度的历史发展、主要特点、基本经验以及江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简史四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帮助全体党员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制度不断探索创新、发展完善的历史进程,深刻把握纪检监察机构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宝贵经验,更好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立勇强调,每一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面对监督、主动接受监督,扎实践行初心使命,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督促和帮助,做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廉洁自律、勤政有为,真正成为有精神、知道德、讲文明、守纪律、懂法规、益人民的好党员。

此次专题党课学习,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纪检制度百年历史的理解把握。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编: 212028
电话:0511-88979003 邮箱:jjjw@ujs.edu.cn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