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一届四次全会
编辑:马骁 时间:2021-11-23 访问次数:

2021年11月18日下午,中共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9号楼304会议室召开,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主持。

会上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会议开展了纪检事务专题学习,就如何开展好谈心谈话工作进行了系统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明确二级学院岗位职责、进一步落实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党组织制度、建立健全全院工作协调机制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陈立勇最后指出,全院各项工作必须将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院各单位建立健全工作报告机制,重大事项或重要工作在向学院党政汇报的同时向学院纪委报备;要求全院各单位将学党史办实事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近期违反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的典型问题,陈立勇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监督职责,确保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编: 212028
电话:0511-88979003 邮箱:jjjw@ujs.edu.cn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