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举办2021年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编辑:马骁 时间:2021-12-02 访问次数:

2021121日下午,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在9号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邀请校纪委副书记杨志春同志为京江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科级干部、全院教工党员等150余人授课。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主持。



杨志春以《增强纪法意识,提高治理能力,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第一议题学习的形式,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规矩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志春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一些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学院事业发展中潜在的廉政风险,从增强纪法意识,保持心中的敬畏感;加强防范风险,提升治理能力与水平;坚持勤廉尽责,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为大家上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警示教育课。



杨志春强调,京江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益智尚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立足本职工作,在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创建农机特色一流大学征程中担当作为、有所作为。


陈立勇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强化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筑好根基,把好方向。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讲学习、讲政治摆在首位,要坚定理想信念,特别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明确责任,深化落实。学院二级党组织要把主体责任落实在行动上,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三要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全院党员、干部、教师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编: 212028
电话:0511-88979003 邮箱:jjjw@ujs.edu.cn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