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京江学院纪委深入开展春节期间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编辑:马骁 时间:2022-02-17 访问次数:

2022年春节假期,京江学院纪委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严防“节日腐败”通知》精神,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开展春节期间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节前,在全院教职工微信群中发布廉洁过节信息,进行廉“节”提醒。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在学院2021年度年终述职大会上对全院教职工进行集体提醒谈话,提出“廉”“俭”过节的要求。学院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推进作风建设、严防“节日腐败”工作。在学院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加强2022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并公开作风问题举报电话,设立信访举报箱。节日期间进行了作风问题专项督查,重点检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值班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人员立行立改。

通过专项整治,学院春节期间未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作风问题。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编: 212028
电话:0511-88979003 邮箱:jjjw@ujs.edu.cn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