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工作督查
编辑:马骁 时间:2022-02-18 访问次数:

2月14—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到保障服务部、学生工作部就疫情防控及开学初准备工作进行专项督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前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在门卫值班岗亭,陈立勇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了解人员与车辆进出校园时测量体温、查验苏康码、大数据行程卡等情况,并查阅了人员车辆进出校园登记簿。他强调,校门是校园防疫第一道、最关键的关口之一,要坚决把好“入口关”。1号楼简易改造已完成,在现场,陈立勇要求保障服务部门“想学生之所想”,尽可能地给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设施和环境,同时做好相关生活提醒、安全提示。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立勇听取了保障服务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及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党政重大决策部署;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部门负责人要紧盯关键人、关键处、关键事、关键时,强化立体化监督,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正、形象好的保障服务和学工队伍。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扎实做好开学前后的相关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编: 212028
电话:0511-88979003 邮箱:jjjw@ujs.edu.cn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