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编辑:马骁 时间:2022-04-20 访问次数:

4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各职能部门正、副职,各二级学院(部)总支正、副书记、院长、办公室主任,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喜仓主持。

院党委书记尹志国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省派驻监察专员高庆国在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纵深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在强化思想武装上下功夫;二要在建设廉洁文化上下功夫;三要在奋力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四要在锤炼工作作风上下功夫。

赵喜仓就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二要进一步增强履责意识,提高落实院党政决策部署的行动自觉;三要加强监督检查考核,持续提升工作成效。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在题为《勇于自我革命 坚持一严到底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中系统总结了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分别向院党委书记尹志国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因疫情防控学院实行轮换进校工作制度,此次会议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编: 212028
电话:0511-88979003 邮箱:jjjw@ujs.edu.cn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