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京江学院纪委开展“稳就业促就业”专项监督
编辑:马骁 时间:2022-09-06 访问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学院纪委专题调研学生工作部,并对7个二级学院(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调阅材料、个别访谈和系统抽查方式,了解学工部和二级学院(部)推进落实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督查重点包括学习贯彻上级和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情况,开展就业政策对接和指导服务情况,落实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就业困难学生就业帮扶情况,完成初次就业率情况,以及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其他侵害毕业生利益等内容。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全程指导督查工作,并提出督查意见:学生工作部和各二级学院(部)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政治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统一思想,严格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形成抓就业、促就业的工作新格局;要统筹协调、整体推进,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就业工作的格局;要实事求是、力求实效,采取切实措施,破解就业难题,提升就业指导和服务保障,严格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坚决杜绝虚报就业数字,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其他侵害毕业生利益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编: 212028
电话:0511-88979003 邮箱:jjjw@ujs.edu.cn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