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京江学院获批江苏大学廉政文化三星级示范点
编辑:马骁 时间:2022-10-27 访问次数:

日前,江苏大学第四批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点)名单公布,京江学院获批江苏大学廉政文化三星级示范点。

2021年以来,京江学院以构建廉政文化精品工程为抓手,全方位打造学院廉政文化;以持续巩固廉政文化阵地为基础,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为目的,增强廉政文化建设实效。通过拓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载体,实施“四进四上”廉政文化专项行动,打造五个“一”廉政文化阵地,不断提升学院廉政文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推进建立和完善廉政文化建设的长效机制,营造向上向善、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

京江学院今后将进一步拓宽廉政文化建设思路,在特色突出、作用显著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力度,为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编: 212028
电话:0511-88979003 邮箱:jjjw@ujs.edu.cn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