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开展新提任管理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编辑:马骁 时间:2023-03-21 访问次数:

321日,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召开新提任管理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对2022年底新提任的6名管理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陈立勇指出,新提任的管理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进一步加强学思践悟,做能职匹配的好干部;进一步牢固廉政意识,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求大家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要划清“两条线”,做到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要习惯在放大镜下用权,在探照灯下工作和生活,主动接受师生监督。要敢于善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涵养优良家庭家教家风。

开展新提任管理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是京江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内容,也是关心关爱干部健康成长、保障学院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编: 212028
电话:0511-88979003 邮箱:jjjw@ujs.edu.cn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纪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