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时间:2020-10-23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我院“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充分激发秋季校园人才活力,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好就业,10月21日,我院在体育馆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学生工作部部长蒋豪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深入招聘现场指导工作。

学院紧密结合教育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园招聘活动的总体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的要求,从规划布局、扫码入场、控制会场人数、现场巡查、小教室宣讲等方面,做好防控工作,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学院学生工作部与用人单位做了大量的沟通协调工作,精心筹备招聘会,为招聘提供高效优质的现场服务,为2021届毕业生投递简历开辟通道,向广大优质企业定向推荐,确保指导不松劲、服务更贴心,用更实举措推进就业工作。学院力邀省内多地优质企业进院引才,岗位需求基本覆盖我院各个专业方向,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岗位260余个,吸引了超过500余人次毕业生进场求职应聘,会后面试110余人。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沟通融洽,毕业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向招聘公司递交个人简历。到场的学生们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并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各参会企业负责人也详细地向应届毕业生介绍企业的人才发展方向、工作要求、福利待遇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据了解,学院本学期每周三下午都将举办招聘会,以便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资源。

本次招聘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我院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和发展机会,也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为双方探讨进一步合作提供契机,打下坚实基础。我院将紧紧围绕“大就业”工作格局,大力实施“新形势下就业质量提升工程”,为校园招聘工作开好头、谋好局,全方位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