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科级干部、管理岗位聘任人员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0-10-15     访问次数:

10月14日下午,学院在文心楼B201召开科级干部、管理岗位聘任人员集体谈话会。院长赵喜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出席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及管理岗位聘任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尹志国主持。

D642

会上,赵喜仓对新聘任管理岗位人员表示祝贺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殷切希望大家要讲政治,顾大局;讲学习,重运用;讲担当,求实效;讲团结,促发展;讲纪律,守底线。要求大家鼓足干劲,担当有为,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尽责实干,为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期望和重托。

10828

随后,陈立勇对全体科级干部和本次管理岗位聘任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他在谈话中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学思践悟做“能治匹配”的好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勤政务实”的好干部,要进一步牢固廉政意识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同时,他要求大家要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开好“人生”专车,把“为师生服务”落实到点点滴滴,“助学院发展”贯彻到一言一行。

CF48

最后,尹志国以《身份上是干部,思想能力作风上更要是干部》为题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尹志国指出,本次管理岗聘任正处于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即转地办学、转型发展、转设推进的“三转”叠加期,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面对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全院各级干部都必须破除与新时代、新要求、新形势、新使命不相适应的思维定式和工作方法,学会用创新的思维和办法解决高质量发展中的矛盾和难题,并把它作为工作的方法论和推进各项工作的路线图。尹志国要求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对年轻干部提出的“提高七个能力”的要求,忠诚、珍惜、专业、干净、实干,努力实现自身由一名基层工作者向优秀管理者的蜕变

会前,分管联系院领导分别和新聘任管理岗位人员进行了任职谈话并送大家上岗。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