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京江学院团委积极征集暑期社会实践方案

时间:2010-05-26     访问次数:

为培养广大同学的实践与创新能力,更好地促使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真正实现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愿景,近日,我院团委向各团支部下发文件,征集暑期社会实践方案。

文件要求上交的社会实践方案能够充分发挥专业特色,服务时间地经济发展,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并且要求内容新颖、特色鲜明,本次方案的评选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评选程序是先征集全实践方案,然后组织老师和学生干部对方案进行筛选,并评选出优秀方案,进行公示,最后颁发奖状予“优秀方案”小组。

通过本次向各团支部征集社会实践的方案,使得大学生深入社会,理论联系实际,学会学以致用,培养学生社会实践的能力,促进我院团委更好得组织开展工作。

(京江学院)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