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京江学院青志委联合各学院青志委举办志愿者联谊会

时间:2010-05-25     访问次数:

为了给予志愿者们相互沟通学习交流的舞台,让志愿旗帜更好的引领青年健康成长,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更好的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奔向乡村,在各个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5月22日晚,我院青志委联合学校其他学院青志委在京江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结志愿情谊,展青春风采”志愿者联谊会。

这次活动是用晚会与交流相互结合的方式进行。舞蹈,乐队,歌曲演唱等一系列表演形式将志愿者联谊会推向了高潮。在这种愉悦的气氛下,我院志愿者与各学院志愿者们相互交流着经验和感受。

此次活动为我校广大志愿者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为凝聚爱心力量、团结爱心人士,培育爱心土壤提供了宝贵的组织基础,同时丰富了志愿者们的节日生活,增强了志愿者的荣誉感、成就感,调动了志愿者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京江学院)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