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京江学院青志委积极组织参与“科普一日游”活动

时间:2010-05-23     访问次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使“低碳生活”深入民心。也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社会。5月8日,京江学院青志委参与了由市科协与镇江移动公司联办的“科普一日游,市民直通车”活动。

活动有三个站点,第一站大家来到了镇江博物馆,观赏了古代青铜器,瓷器,名家书画等,领略了中国历史的灿烂文化。第二站抵达镇江消防馆,大家更深刻的了解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全民安全素质”的重要性,最后一站为民间艺术馆,一副副精美的刺绣,一件件充满民间韵味的艺术品充分展现了镇江民间的丰富色彩。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很好地了解了“科学发展,低碳生活”的意义,为社会以后的发展起了推进作用,也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社会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