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情系五月 爱满人间—京江学院青志委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0-05-23     访问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注亲情,重温成长过程,感恩伟大母爱。让大学生学会感恩,学会用心灵关怀。5月4日,我院青志委联合润州山路社区举办了“情系五月,爱满人间”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我院的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首先举行了名为“学会感恩,与爱同行”的文艺表演。志愿者们用精彩的舞蹈和优美的歌声表达了对母亲的爱。随后由社区领导宣读母亲节活动倡议书后,在场每位志愿者与邀请的社区小朋友们都佩戴“母亲结”用手语表达《感恩的心》。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志愿者和小朋友们集体给自己的母亲表达祝福。最后组织者给每位小朋友发放氢气球和卡片,同学们将写有自己对母亲祝福的卡片贴在气球上,送给自己的母亲,这使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一句句问候,暖得天下为人母之心;一丝丝温情,喜表校园做子女之意。老有所依,终有所养,这些特别的“儿女”让社区的母亲们感受了一份别样的温馨与关怀。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