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京江学院青志委积极举办“一杯水,一元钱”主题捐赠爱心活动

时间:2010-05-23     访问次数:

自2010年以来,我国西南五省区遭受了大规模的旱灾,面对如此严峻的抗旱形势,为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而尽自己一片绵薄之力,我院的志愿者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伸出援手,献出爱心,于3月27日至4月7日间在京江楼大厅举办了“一杯水,一元钱”的爱心捐赠活动。我院两百多个班级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持续近12天,每日都有很多同学,或以个人名义,或以班级名义,来到捐赠地点捐出代表爱心和希望的捐款。志愿者们耐心接待每位前来捐款的同学,并认真记下他们的名字和捐款数量。

我院青志委在此次活动中共筹集善款12996.2元。我院青志委通过此次活动,想灾民之所想,急灾民之所急,帮灾民之所需,捐出善款,用真情、真心、真诚,尽自己的能力帮助灾区人民。这也是我院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最好的体现。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