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京江学院科协积极参与“青春有约”座谈会

时间:2010-05-23     访问次数:

为了推动创业热潮,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创业中来,4月7日下午,江苏大学团委与科协联合开展了“青春有约--江大锐翔创业团队面对面”座谈会,我院科协积极组织同学参加了本次的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毕业生向大家介绍了一些他成功的创业经验,并与大家谈论了大学生创业应该具备的能力,随后,同学们 提出了一些他们如果创业所要克服的问题,前辈根据自己的经验体会对这些问题依依作出了答复,最后他补充到创业是一个复杂、艰辛的历程,大学生在校时,就应主动地培养自己的创业素质,掌握一定的创业技能,进而享受创业和创新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这次座谈会给在校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大舞台,让大学生们有机会相互了解,深切感受到 “勇于创新,敢于开拓”的精神,并提高了他们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学到了课本中没有的知识,丰富了人生阅历,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他们以后步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