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赵喜仓院长一行走访校友企业——神涞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28     访问次数:

近日,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院长赵喜仓一行走访校友企业神涞科技有限公司,我院校友、公司董事长石耀等负责人热情接待。

赵喜仓详细了解了神涞科技有限公司在软件开发、餐饮服务、智能装修等领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正在持续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希望通过加强与行业、校友的交流,建立校企合作机制,为行业发展培养优质人才、提供技术创新和知识服务。

石耀对赵喜仓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服务、独特优势和远景规划等情况,以及个人学习、工作和创业经历。他表示,个人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通过搭建各种平台,凝聚了校友感情,扩展了彼此交流,未来将继续关注母校,愿意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走访,双方达成了共识,举行“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就业基地”和“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落实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神涞奖助学金”,并对有关后续事项进行商谈。学院副院长王国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神涞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