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0-11-18     访问次数:

11月4日至15日,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线上线下举行,我院代表队在3D打印项目中获得团体一等奖一项、团体三等奖一项的优异成绩!这是以“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名义独立参赛以来取得的第一个国家A级赛事中的一等奖,标志着我院已有实力参与国赛一等奖的争夺。

大赛今年共有396所高校、649支队伍、5000余名学生参与各项比赛,这项大赛特点是难度大、参赛选手多、获奖率低。

1A7AD

学院今年第一次组队参赛,9月26日组织了院内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莅临现场给予指导,平时集训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宋昌才和荆旭老师负责,共报名2个团体项目,由彭明星、葛前峰、张嘉豪、孙羽泉、单艺博组成的“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队(指导老师为宋昌才、荆旭)在比赛中力克群雄获得一等奖,由周飞、吴德苏、龙江珊、米华双、左威组成的“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队(指导老师为宋昌才、荆旭、贺石汉、魏轶凡)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三等奖。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它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被江苏大学教务处认定为国家级A类赛事 ,成图大赛每年举办一届,大赛以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为宗旨。目的在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图学能力,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培养大量优秀人才。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