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赛区)比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0-12-15     访问次数:

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赛区)比赛中,我院学子再获佳绩,共有17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2名。

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各位选手的勤奋努力,同时教学工作部和大学数学教研室继组织省赛选手的培训后,对国赛选手再次进行了有规划的针对性强化培训,这也是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一项重要保证。

此次成绩的取得,必将激励学生们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和提高参加各项赛事的积极性,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勇攀新高。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赛区)获奖名单

王逸韬

J化工1701

一等奖

王化佳

J机电1703

二等奖

马梁

J机械1901

二等奖

毛炜

J电气1703

二等奖

吴国寅

J机电1702

二等奖

张雨轩

J热能1701

三等奖

张德伟

J动力热能1701

三等奖

潘毅

J土木1703

三等奖

程雅珺

J计算机1701

三等奖

邹可

J电气1703

三等奖

李同康

J计算机1701

三等奖

王磊

J车辆1701

三等奖

黄紫梁

J机械1904

三等奖

吴煜

J电信1701

三等奖

张运

J会计1805

三等奖

许梦巍

J车辆1801

三等奖

孙羽泉

J机电1802

三等奖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