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唱响和谐”卡拉OK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18     访问次数:

12月17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唱响和谐”卡拉OK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尹志国、工会主席魏伟、工会委员柳春华以及部分教职工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唱歌带来的快乐,学院工会精心策划了这场活动。大赛由每个分工会的小组长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决逐,材料与土木工程学院的闫行霈以其专业级的演唱功底和独特的嗓音,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比赛的一等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朱伟兴以及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蒋立获得二等奖;机关一的任智鹏、基础课程教学部的葛一兵和刘倩的合唱以及机关二的祖伟获得三等奖,其他老师获得鼓励奖。党委书记尹志国和工会主席魏伟对这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最后尹志国表示,关注教职工成长和精神愉悦,是学院核心价值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京江文化”的重要体现。这次活动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生活热情,展示了京江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大赛既是教职工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也是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放飞心情的平台,大家在欢乐的歌声中享受了工作生活的乐趣和人生的美好,唱出了京江和谐发展的好声音。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