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赵喜仓一行赴合肥走访校友企业

时间:2020-12-22     访问次数:

为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实现学校和校友事业共赢发展,近日我院院长赵喜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友神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耀、校友中景建筑设计(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晏文兵等一行6人走访了我院9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周君君创立的企业——安徽爱望优七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28146

周君君对赵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他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怀,今后一定会全力支持校友会的建设,并利用校友会平台打造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命运共同体。赵院长向周君君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向周君君对母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院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转设办学情况三个方面做了介绍。赵院长指出,希望通过走访校友企业了解校友的发展情况,同时加强与校友的感情联系。他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找寻青春回忆,参加校友创新创业论坛,和学弟学妹们交流分享创业经验,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

此外,大家就《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校友会发展计划纲要》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起为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通过本次走访交流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增强了校友对学校的认同感,为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校园建设、产教融合、促进就业等方面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奠定了基础。

据悉,爱望优(IWU:I want you)七田国际在合肥有四大校区:滨湖、包河赢海、政务万达、北城世纪金源,以专业的全人格综合素质培养为基础,致力于打造大脑、心理、人际交流的整合——全人格综合教育,帮助家庭和谐共生,私人订制解决孩子成长一体化方案。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