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浅谈教学设计与教案编写》专题讲座

时间:2020-12-25     访问次数:

12月23日下午江苏大学汽车学院教授朱茂桃受邀在文心楼7B302给京江学院青年教师作了一场《浅谈教学设计与教案编写》的专题讲座。

朱教授是江苏大学深受欢迎的教学名师、资深教授。他从OBE教学理念入手,系统地讲授了教学设计、课程大纲、教案编写的理念、要素、特点和方法。强调教师必须与时俱进,持续改进,要改变以教师为中心的传统教学模式,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过程要激发学生的动机和需求,融入思政元素,营造师生互动、宽松融洽的课堂氛围。

13815

朱教授讲解生动,比喻贴切,引人入胜,与会老师受益匪浅。

报告结束,朱教授向与会老师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设计和授课PPT。

基于“学生为本、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OBE理念是推动高校专业教育质量提升的思想、制度和文化力量,讲座使我院青年教师更好地了解基于OBE理念的教学推进实施、教学大纲设计、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教学设计课程教学设计,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我院今后专业、课程和课堂等的质量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