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六届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国际创新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时间:2020-12-28     访问次数:

2020年12月18日至19日,“中联重科”杯第六届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国际创新大赛在山东省淄博市山东理工大学正式举办,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B类补苗移栽机器人竞技类项目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本科组第五名)、全国二等奖2项,是唯一获奖的独立学院。王祖昆、吴宏达、张乐天、陈允钦(指导教师为荆旭、贺石汉)荣获全国一等奖,荆旭、贺石汉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刘家辉、韩洋、项泽远(指导教师为宋昌才、姜岩)和奚金明、原泉、钟佳瑞、彭明星、温治剑(指导教师为魏轶凡、施郁虎)均荣获全国二等奖。

该赛事为国A级别比赛,补苗移栽机器人项目是本项赛事唯一的竞技类项目,共有99支队伍参赛,30支队伍获奖,整体获奖率30%。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苏大学、福建农林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著名高校均派出8-10支队伍参加,赛事具备十足的含金量。我院王祖昆队在比赛中沉着冷静、不畏强手、团结协作、积极拼搏,其比赛现场照片作为赛事报道照片登上权威媒体“中国报道”。本项目我院共派出4支队伍参赛,3支队伍获奖,获奖率为75%,在派出多队参与此项目的高校中,获奖率位列第一名!这说明我院在此项目上已具备与众多985、 211、卓越计划等一流高校同台竞技、一争高下的实力,这也是我院多年持续参赛不断积累的结果。

另外,据先进成图比赛组委会最新通知,在国A级别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我院在获得3D打印项目团体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后,又获得了单项三等奖3项。周飞、陈静、石硕雨三位同学在宋昌才、荆旭、贺石汉、魏轶凡等教师指导下,均荣获机械类尺规绘图单项赛全国三等奖。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