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尹志国一行暖心送考

时间:2020-12-29     访问次数:

12月26日至27日是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日子。26日清晨,学院党委书记尹志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学生工作部部长蒋豪等一行5人早早来到新校区校园,为考研学子送考。

尹志国就像高考时考生父母给孩子们送考一样,到每一辆车上为学生加油鼓劲,鼓励同学们在面对考研这一次挑战时端正心态,认真而自信地迎接考试,坚定意志,沉着应考,发挥自己最佳的水平,并预祝同学们“踏平千山,金榜题名”。

学院坚持以考研促学风,及早动员、分类指导、重点跟进、全程服务。今年我院共有970名学生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811人在江苏大学考点参考,其中227名同学选择乘坐考研专车前往考场。学生工作部认真组织此次考研送考工作,详细统计考生及考点信息、联系送考用车、引导考生有序上车、叮嘱考试注意事项,最大程度为我院考研学生提供便利,充分体现了我院对考研学子的人文关怀。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