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度社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1-01-08     访问次数:

1月6日,我院2020年社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4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赵喜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神涞科技(镇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石耀、浙江尼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姚琦,学院学生资助条线老师及受捐赠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蒋豪主持。

会议伊始,吴立平就学院社会奖助学金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向大力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俞杰、管理与人文学院金永凤分别作为神涞奖助学金、尼普顿助学金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向各位捐赠人士和学院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自己会牢记学校老师和爱心人士的嘱托,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石耀是我院的优秀校友,他在颁奖仪式上介绍了自己设立奖助学金的初心,希望能用爱传递爱,用爱鼓舞爱。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殷殷期盼。姚琦表示设立助学金是为了激励青年学子奋发读书,助力他们成长成才,同时邀请获资助学生去公司总部参观考察。

赵喜仓表示,在京江学院的发展历程中,社会各界的捐赠和支持帮助了大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了众多优秀学子成长成才。希望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们珍惜荣誉、心怀感恩、志存高远,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更优越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此次共有45名学生获得奖励资助,总金额为12.6万元。仪式最后,院领导、社会捐赠方代表为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