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1-09     访问次数:

2021年1月7日晚,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副院长王国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学工部部长蒋豪、副部长俞燕,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凌理、院长宋昌才、综合办主任许骁华,以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获奖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王国林作了大会致辞,他对机械学院师生在新冠疫情期间依然奋勇争先、努力拼搏,获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寄予了更高期望。随后,潘凌理从党建、管理、思政、资助、就业、心理健康教育、团学竞赛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的工作情况;宋昌才介绍了本年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课堂教学、毕业设计、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指导大学生创新项目与竞赛等情况。随后,学生代表王化佳同学发言分享了大学四年来的参赛、学习感悟。

接下来进入颁奖环节。首先,吴立平、蒋豪、许骁华、辅导员老师汤正成、岑春海、施郁虎、陶静、黄奇分别为获得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院三好标兵、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等奖项的获奖代表颁奖,并与他们分别合影留念。随后,王国林、俞燕、宋昌才、潘凌理、辅导员老师季銮顺、祖伟、温德鹏分别为2020年机械学科专业竞赛、高等数学竞赛、京江学院运动会等奖项中的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颁奖,所有颁奖嘉宾与获奖代表分别进行了合影留念。此外,获奖教师代表荆旭,学生代表王祖昆、彭明星、周飞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架子鼓表演,为表彰大会营造了热烈的气氛。

颁奖结束后,吴立平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今年获奖的老师、同学们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比赛,争取创造更多的荣耀时刻。最后,全体演职人员、教职工、省级及以上奖励、竞赛获奖学生代表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