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时间:2021-01-22     访问次数:

1月20日下午,学院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在3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尹志国、院长赵喜仓及学院退休老同志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尹志国主持。

座谈会上,赵喜仓对退休老同志为京江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他向老同志们重点介绍了转地京江校区办学以来的事业发展情况,并就大家普遍关心的转设工作向老同志们作了通报。

尹志国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多出“金点子”。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他们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自身的工作经历,同时对转设背景下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