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时间:2021-04-09     访问次数:

学院党委于2021年4月8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尹志国主持,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王国林、学院纪委委员、纪律检查员马骁列席了会议。

会上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研究通过了《京江学院党委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京江学院纪委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会议审议了学院纪委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

会议决定于2021年4月14日下午召开京江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党群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