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21-04-09     访问次数:

4月6日下午,受学院邀请,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春峰带领4位具有丰富食堂一线管理经验的“专家”对学院的两个食堂进行了检查,学院副院长陈明军主持了检查工作会议。

会上,陈明军对后勤集团杨春峰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对后勤管理处“不留死角、不讲情面、只查问题,只盯弱点”的地毯式检查表示欢迎。杨春峰表示,他们接到学院的邀请后也是“有备而来”,专门整理出了《食堂食品安全排查关键点》,他们将从食堂档口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食堂原材料供应商资质、主副食品库房、现场日常管理等四大方面着手展开工作。

本次检查成果丰硕,领导专家帮助食堂管理和工作人员指出了很多管理上的弱点,意识上的缺点,知识上的盲点,在大大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卫生常识的同时,也帮他们牢牢紧绷“食品安全”的红线和底线,更为后续的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指明了方向。(保障服务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